您的位置:首页 >> 童乐园

大型童话木偶剧《白雪公主》

直播地点: 京演快剧场

直播时间:2022-12-05 14:30 ~ 15:30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剧情简介:

很久很久以前,王国里有一个美丽的王后生了位漂亮的小公主,她有雪一样的肌肤,红玫瑰一样的嘴唇,乌木一样的黑发,她的名字叫做白雪公主。生完公主不久王后就去世了,于是国王重新娶了一位皇后。新皇后有一面魔镜,她每日都会询问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这面魔镜叫“卡巴斯”。一个具有强大魔力的镜子。现在卡巴斯的魔法在一天天的减弱,因为他必须依附在一个最美丽的灵魂上才能获得魔力,但他的主人王后殿下已经不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啦,所以他需要王后的帮助——消灭白雪公主,重新恢复魔法!公主将面临怎样的考验?最终的结局又是怎样?

剧目亮点:

剧融入音乐,舞蹈,木偶艺术和经典童话,既体现了创作团队的别具匠心又展示了演员们专业的艺术功底和舞台表现力。通过传统的木偶艺术和现代舞台技术的重新演绎,这个经典故事被注入了新的艺术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