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童乐园

大型神话木偶剧《真假孙悟空》

直播地点: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

直播时间:2021-01-30 10:30 ~ 11:402021-01-30 14:30 ~ 15:30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剧情简介: 

齐天大圣孙悟空威名远震,六耳猕猴顿生嫉妒,变做孙悟空的模样下得山来寻衅滋事,处处与唐僧师徒作对,只因六耳猕猴变化多端,武艺高强与孙悟空不分高下,众神仙难分真假,最后假悟空的本相被如来佛祖识破并将其收伏,唐僧师徒才重踏征程。

剧情简介: 

此剧中不但有上天入海的情景切换、齐天大圣的七十二变化、真假孙悟空的武艺对决,更有婀娜多姿的龙女翩翩起舞、亦真亦幻的海底世界,既有热烈的武戏场面,也不乏富有艺术美感的群舞表演。同时,该剧通过正义的化身———孙悟空,倡导扬善惩恶的文明思想,引导孩子认知真、善、美,识别假、恶、丑,在观赏木偶艺术的同时得到人生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