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京演有戏相约周五

《荣耀再相约》北京冬奥会倒计时300天特别节目

直播地点:

直播时间:2021-04-09 16:00 ~ 17:30

演出单位:

  4月10日恰逢北京冬奥会倒计时300天,北京演艺集团特别策划冬奥倒计时300天特别演出。《荣耀再相约》特别节目旨在世界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表达中国人民喜迎冬奥、祝福奥运的心声和对冬奥到来热切的期盼之情。也传递了中国用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世界各国客人的到来。

  演出节目种类丰富,涵盖歌曲、戏曲、舞蹈、器乐、杂技、魔术等,同时又将传统文化类节目、经典老歌金曲等节目以全新的表演形式呈现于舞台,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节目还融入运动、奥运、冰雪等元素,表现了冬季运动的活力与激情。还特邀奥运世界冠军的加盟,现场与演员和观众激情互动,营造全场轻松和谐的联欢氛围。

  主持:韩乔生、春妮

  演员:北京丝芭女团、汪正正、金美儿、扎西顿珠、王紫凝、蓝印舞团、王禹、云飞夫妇、郎朗、舒海峰、龙韵武艺团、华彩少年团

  嘉宾:奥运冠军高敏、叶乔波、陈露、郭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