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人才招聘

北京演艺集团“2023年优培计划”拟录用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29 09:52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根据招聘程序,北京演艺集团对2023年优培计划考察对象进行了体检、考察以及档案审核,已确定了拟录用人选,现将拟录用人选情况公示如下:

  白若辰,女,1997年8月生,中共党员,当前系中国人民大学电影学专业学生,将于2023年毕业,拟录用为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根据《北京市2023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对拟录用人选白若辰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自2023年1月29日至2月4日。期间,如有问题反映,请致电北京演艺集团人力资源部(84186188-6606)或纪检监察办公室(84186177);

  公示期间,如我司未收到与拟录用人选相关情况的反映,或所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将按照流程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特此公示。

                                    北京演艺集团

                                   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