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人才招聘

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优培计划”非演职类岗位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6 08:53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根据笔试及资格复审结果,按照时间计划,我司计划开展2023年“优秀管理人才培养计划”非演职类岗位招聘面试工作,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岗位: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项目负责人;

  时间: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上午09:30-12:00

  二、面试形式

  线上视频面试(腾讯会议)

  三、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列入前八名且经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可进入面试,具体以招聘单位电话/邮件通知为准。

  面试人员名单:马金瑞、孙毓曦、岳冀萌、滕小涵、周若瑾、马滢滢、白若辰、刘晓蕙,共8人。

  四、面试内容

  为保障面试评价的客观性和对实际人才需求的匹配性,从候选人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专业技能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价和考察。

  非演职类岗位面试为小组面试+单独面试模式,其中小组面试内容为现场选题,单独面试按笔试成绩顺序进行多对一问答。具体考前准备事项,以招聘单位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五、面试评分

  面试由评委按照评分表内容为候选人逐项打分,总分100分,评分应客观、公正,并严格参照评分标准,最终以所有评委评分的平均分作为每位候选人的面试得分,综合得分按照笔试70%,面试30%计算,得分保留2位小数,综合得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按综合得分排名考虑录用。

  六、总体要求

  (一)考生需在电话/邮件通知后一日内邮件确认参加,并按要求准时参加面试,无论任何原因未能准时参加者,视为弃权,不再进行补充面试;

  (二)请考生按招聘单位电话/邮件通知做好专业考试/面试前准备工作,并提前半小时进行线上面试环境测试,确保面试过程设备正常,画质清晰,声音无干扰。


  上述公告内容,如有疑问,请直接联系:

  集团本部:梁韶敏  84186188-6606  

  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张媛昔  52250261

  

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