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人才招聘

北京演艺集团——北京市杂技学校2022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6 10:16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加强集团人才队伍建设,引进优秀人才充实北京市杂技学校人才队伍,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现将学校情况及岗位招聘流程说明如下:

  一、学校简介:

  北京市杂技学校(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是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事业单位,于1998年经市教委批准成立,1999年增挂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校牌,2000年正式面向全国招生。学校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北京市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北京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及杂技紧缺人才培训基地、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学基地。学校杂技与魔术表演专业为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示范专业,全国职业院校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北京市杂技学校(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是北京市最早具有国际交流职能的艺术类国办中等专业学校,是北京市重要的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学校的办学宗旨及培养目标是培养中专学历人才,促进杂技艺术事业发展;为高等艺术院校输送高质量的生源,为专业艺术院团、企事业单位输送实用的专业人才。学校具有面向全国和国际招生的资格,并可以按政策为外地非农户口学生办理北京市临时城市集体户口,学生毕业时可做为北京生源参加高考。学校为全日制住宿学校,对学生实行24小时管理。

  学校地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52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1000平方米,总投资9500多万元,有近30个现代化的练功厅,有语音室、电脑室、美术天光教室及多媒体文化课教室、学生公寓及食堂等。

  学校设有五大专业,分别为杂技与魔术表演专业(滑稽表演方向)、美术绘画专业(舞台美术设计)、戏剧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运动训练(武术);设有九个管理部门,分别为招生就业处、综合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艺教办、科研督导处、留学生办、人事处、财务处。拥有教职员工140余人。

  学校拥有在校生近700人,其中包括来自俄罗斯、越南、缅甸、柬埔寨、韩国、日本、欧美等3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自建校以来,学校教学水平得到了各相关专业专家的一致肯定,办学成果显著。杂技专业做为我校龙头骨干专业,在国际、国内杂技赛事中表现突出,独立获金奖19枚,与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合作获得金奖13枚,为祖国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武术专业学生在近几年的全国武术馆(校)比赛中成绩优异,近几年来有8名同学先后获得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的称号;美术绘画、戏剧表演、运动训练、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均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的院校。

  学校成立十余年来,不断探索艺术学校管理的科学模式,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与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资源共享、统筹统管、形成了相互依托、共同发展的格局;以教育科研为先导,引领学校发展方向;以办学多元定位为目标,开拓国际化办学道路;以特色德育为引领,培养德艺兼备艺术人才;以杂技专业为龙头,五大专业齐发展。

  学校将继续以民族特色的艺术教育为基础,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改善办学条件,拓展办学空间,培养德艺兼备、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

  二、岗位需求(均为事业编):

  北京市杂技学校13个岗位,16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校医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及相关专业,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有两年以上临床经验,熟练使用电脑。有较强学习能力,能值夜班。

校医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运动康复、康复治疗学及相关专业,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有两年以上临床经验,熟练使用电脑。有较强学习能力,能值夜班。

心理教师

1

硕士以上学历,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相关专业,具有心理学或相关教师资格证书,三年以上心理教学、咨询、团体培训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有责任心,爱岗敬业。

教学管理中心职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教育学、汉语言相关专业,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良好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历史教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历史学,世界史相关专业,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有2年以上初中或高中历史教学经历。

数学教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相关专业,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有2年以上初中或高中数学或物理教学经历。

语文教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有2年以上高中语文教学经历。

思政教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思想政治教育、哲学相关专业,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有2年以上初中或高中政治教学经历。

民间舞男舞蹈教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舞蹈表演、舞蹈学相关专业,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

古典舞男舞蹈教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舞蹈表演、舞蹈学相关专业,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

杂技专业教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体育教育、运动训练、表演相关专业,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且有杂技从业经验者,可不限制本科的专业,但应具备杂技中专学历。

会计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相关专业相关专业,两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历,具有本岗位相关执业证书。

人事职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两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历。

  、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有意向者可从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间,登录智联招聘网站,搜索北京演艺集团,选择拟申请岗位投递简历。

  (二)资格审核

  1、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3、掌握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有胜任岗位工作的能力

  4、简历信息齐全,内容完整、真实;

  (三)组织考试

  对投递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后,通知符合条件的投递者参与考试,考试时间及考试形式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面试

  各岗位根据考试成绩确定面试候选人,各岗位候选人按最低不低于1:3,最高不高于1:5的比例进入面试,候选人不足1:3的岗位取消招聘。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录用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并进行人事档案审查,审核通过后,按照用人单位入职流程办理录用手续。如有放弃入职资格的,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或视情况取消。


                                   北京演艺集团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