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人才招聘

北京演艺集团2022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6 09:15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加强集团人才队伍建设,引进优秀人才充实集团及各二级单位人才队伍,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具体岗位及招聘流程如下:

  一、岗位需求

1、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7个岗位,16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会计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经济学等相关专业,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事务助理(行政文员)

1

本科以上学历,艺术管理、行政文秘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杂技演出项目制作经验者优先。

编导

2

本科以上学历,舞蹈编导或舞蹈表演相关专业,3年以上舞蹈编导经验。

灯光设计

1

本科以上学历,舞台灯光设计及相关专业熟练掌握舞台灯光设备及控台性能。3年以上灯光设计经验

多媒体设计

1

本科以上学历,多媒体设计及相关专业毕业,3年以上多媒体设计经验,具有一定的创造力,有独立作品,对于作品表达有独到的见解

道具助理

2

中专以上学历,机电类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强电、弱电、电焊、机械等技能

杂技演员

8

中专及以上相关专业,具有相关舞台表演经验。

 

2、中国评剧院有限责任公司(3个岗位,3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大锣兼铙钹

1

专科及以上学历,可以胜任大锣、铙钹以及小锣演奏

演出经营

1

本科以上学历,有2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交际应变能力及市场敏锐度观察力

作曲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作曲相关专业,有创作经验,有独立创作的作品。

 

3、北京歌剧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3个岗位,3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声乐演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声乐表演相关专业;5年及以上声乐表演经验,有国内外大型演出担任独唱或领唱经历;有演员职称证、全国性奖项获奖作品优先考虑。

化妆师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妆造型相关专业,2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课程销售顾问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校宝教务管理系统,会使用Excel、PowerPoint、Photoshop、Premiere等软件;5年以上销售、运营相关工作经验。

 

4、北京民族乐团有限责任公司(3个岗位,3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大提琴演奏员

1

本科以上学历大提琴演奏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较丰富的乐队演奏工作经验;有民族乐团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低音提琴演奏员

1

本科以上学历,低音提琴演奏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较丰富的乐队演奏工作经验;有民族乐团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古筝演奏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古筝演奏相关专业,具有2年及以上较丰富的乐队演奏工作经验;有民族乐团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有限责任公司(3个岗位,3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灯光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从事过舞台美术、音响工程、舞台设计与制作等相关工作

服装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服装专业,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从事过舞台服装设计与制作等工作。

装置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从事过相关舞台美术、音响工程、舞台设计与制作等工作

 

6、北京市曲剧团有限责任公司(1个岗位,1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摄影摄像师

1

本科以上学历摄影摄像、视频剪辑、短视频拍摄、宣传片制作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适应弹性工作时间。

 

7、北京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2个岗位,2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行政主管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文学、法律、文秘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企业活动策划和组织能力,有对外联络交际和对内工作协调能力。

综合办公室主任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较强的责任心和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组织和驾驭能力;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8、国家体育馆有限责任公司(4个岗位,4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体育赛事主管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体育、体育场馆运营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市场营销主管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媒体传播、新闻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程设施主管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暖通、电气、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相关;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党务行政专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党员;党史党建、哲学、政治经济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文秘、档案等相关专业;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9、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6个岗位,10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教务主管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声乐、舞蹈、播音主持等艺术类相关专业,或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2年及以上艺术学科教学经验或艺术培训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课程顾问 (全职教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声乐、舞蹈、播音主持、美术等艺术类相关专业,2年及以上艺术学科教学培训经验学校品牌宣传推广经验

项目负责人

4

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类、网络与新媒体或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2年及以上新媒体运营、品牌推广、广告学、传播、策划营销相关工作经验

人力资源专员

1

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优先;3年以上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党建工作优先。

出纳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市场业务部经理/副经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管理类、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3年及以上文化演艺类项目管理运营经验具有一定的市场敏锐度及市场营销思维。

 

10、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3个岗位,3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综合维修专员

1

大专以上学历,2以上电工、维修工等岗位工作经验,持有低压电工证,有良好的水电维修经验能独立开展工作了解一般性的机电设备及维修技术

办公室文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电影行业新闻、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从事宣传策划工作2以上;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宣传推广组织实施能力。

党务工作者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思想政治等相关专业,有党的组织管理、党的建设和新闻宣传的实践经验者优先;有良好的沟通以及协调能力、写作和文字处理能力。

 

11、北京市影和广告有限责任公司(2个岗位,2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视频拍摄制作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视频、摄影摄像相关专业,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相关拍摄设备及剪辑软件,有基本后期剪辑能力有大型商业活动、MTV、商业广告、纪录片拍摄经验者优先。

平面设计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视觉广告、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2以上平面设计工作经验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ew等设计软件;具备平面广告设计、网站设计技能


12、北京京演舞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2个岗位,2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市场营销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市场营销及推广经营的优先考虑

技术管理岗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灯光、音响、视频等舞台相关专业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对策划项目进行可实施性分析的能力;能够把握项目整体预算与制作周期,能够把握制作规模与预算。

 

13、北京新影联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5个岗位,9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java开发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5年以上互联网行业实际项目开发经验,3年以上核心代码编写经验,系统分析设计经验;精通Java语言,熟悉主流开源框架熟悉Java主流的序列化工具和RPC工具。

前端开发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3年以上Web前端工作经验,精通HTML5、CSS3、JavaScript等熟悉W3C标准与ES规范,熟悉Web语义化;熟练使用至少一种JS框架掌握盒模型等。

演出订单处理专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基本的计算机应用技能,打字速度每分钟60字以上;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电影票大客户销售经理

5

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同行业销售管理经验,熟悉福利产品业务及运营流程;具有员工工会福利等行业经验和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大客户的营销程序和技巧。

演出票大客户销售专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销售经验,有演出票务工作经验者优先沟通能力强,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

  
14、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5个岗位,5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艺术生产

1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艺术生产管理等相关专业;文字功底及表达能力强,了解艺术生产各环节,有一定的艺术创作能力。

纪检监察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思政、经济、管理、哲学、心理学等社会科学专业或相关专业,中共党员;熟悉纪检监察工作,具有2年以上纪检监察工作经历

审计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审计相关专业,2年及以上内审相关工作经验。

综合调研

1

硕士研究生学历哲学、历史、党史等哲学社会科学类专业;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总结提炼能力,有企事业单位调查研究、战略分析等相关经验优先。

项目运营及创意

1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项目运营相关工作和实践经验,熟练掌握外语,与国际市场能够进行及时沟通,与能够掌握国际市场的信息来源能力;有较高的文化演出项目策划创意的经验和能力。

  

    二、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有意向者可从即日起3月31日期间,登录智联招聘网站搜索北京演艺集团选择拟申请岗位投递简历。

  (二)资格审核

  1、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3、掌握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有胜任岗位工作的能力

  4、简历信息齐全,内容完整、真实;

  (三)组织考试

  对投递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后,通知符合条件的投递者参与考试,考试时间及考试形式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面试

  各岗位根据考试成绩确定面试候选人,非演职类岗位候选人按最低不低于1:3最高不高于1:5的比例进入面试,候选人不足1:3的岗位取消招聘。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录用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并进行人事档案审查,审核通过后,按照用人单位入职流程办理录用手续。如有放弃入职资格的,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或视情况取消。

北京演艺集团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