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京演剧场>>线上剧场>>京演有戏相约周五

《致敬最可爱的人》

演出简介: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的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神圣而特殊的日子,北京演艺集团特别策划“致敬最可爱的人”——庆八一专场直播演出。
  本场演出中,来自北京歌剧舞剧院、中国杂技团、中国评剧院、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的艺术家与演员们将通过经典的军旅歌曲、精美的军旅舞蹈、精彩的戏曲片段、惊艳的杂技艺术,在八一建军节这一天表达我们对人民解放军的敬意和爱戴。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演出绝大部分的演员与编导都曾有过一段军旅生涯,“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虽然已经脱去军装,但军人的血性与勇敢、忠诚与担当却永远刻在了他们灵魂的底色上。
  8月1日晚,这些来自各个军种的退伍军人们,带着他们对部队无限的深情与眷恋,为观众朋友们奉献了一台诚意无限、精彩无限的演出,向所有守护着祖国和人民、奋战在一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致以最诚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