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京演服务>>电影文化>>大眼睛票务

大眼睛票务简介

发布时间:2020-06-05 14:1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京演集团旗下集票务销售、营销推广、电影宣发、会员服务于一体的文化休闲娱乐服务平台,也是集团旗下唯一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有平台“大眼睛票务”(含网站端、微信端等)覆盖北京各类演出、体育赛事、展览休闲等文娱活动,并为客户提供在全国数千家影院的在线选座购票服务。

公司为企业客户提供员工福利方案,公司推出的通票、一票通、储值券等产品支持客户通过“大眼睛票务”在全国范围内兑换电影票。

公司为文惠券长期合作商户,与北京114、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歌华有线数字媒体等平台建立合作关系,曾参与多部电影的宣发工作及演出剧目的宣传工作,积极为合作方提供营销推广、渠道合作等服务。

公司自主研发的“大眼睛票务”平台拥有20余项软件著作权,可为合作方提供票务服务解决方案,以及定制软件系统的技术开发服务。

 

 

 

大眼睛票务官网:www.daeyes.com

   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67

电影热线:400-687-0707

演出热线:400-617-0707

 

新影联票务微信公众号

 

大眼睛票务微信公众号

 

大眼睛票务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