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中国杂技团>>院团新闻

凝心聚力 再启征程——中国杂技团荣获“京演标杆奖”和“京演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4-02-21 11:05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月18日下午,北京演艺集团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召开了2023—2024年度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红泉,市文旅局二级巡视员马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及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外部董事,集团本部中层干部及全体员工,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和主创及艺术家代表等参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伟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在会上作集团2023—2024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在市委宣传部正确领导和市文旅局、市文资中心大力支持下,集团党委带领全体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要求,繁荣文艺事业,壮大文化产业,提振消费活力,在服务“演艺之都”建设和新时代首都发展中发挥了应有作用。
         会上,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杂技学校(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理事长吕立民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体会。
          会上对2023年度为集团发展作出重大贡献或赢得重大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奖项。中国杂技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常明和创意总监孙力力代表上台领取“京演标杆奖”和“京演贡献奖”。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新的一年,中国杂技团将在北京演艺集团的带领和指导下,深扎首都文化沃土,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努力以开局之年的劲头和气象,为打造“演艺之都”,为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为中国杂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