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中国杂技团>>院团新闻

喜迎新春佳节 同忆峥嵘岁月 共话团校明天——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杂技学校(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举办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4:14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19日上午,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杂技学校(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举办2022年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活动,在京团校领导班子成员与23名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佳节。

  退休老同志兴致盎然地观摩杂技与魔术表演专业期末汇报展示,对杂技学生精彩表演给予阵阵热烈掌声。原中国杂技团总经理、学校校长张红同志代表退休老同志为同学们送上新春寄语,期望他们以美的心灵、美的修养、美的技艺做最美杂技人,早日在中国杂技团的舞台上实现最美丽的绽放。

  座谈会上,团校党委书记、董事长、理事长吕立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及全体演教职员工,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介绍团校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建设情况。他指出,团校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既在整体工作上合二为一、通盘谋划,又在主责主业上尊重彼此特点和规律,逐步探索形成“一二三四五”的发展思路:坚定“团校一体”战略,抓牢杂技专业建设和艺术培训拓展“两条纽带”,建设学生发展、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三个中心”,夯实行政、人力、财务、后勤“四个领域”基础管理,引领带动杂技、舞蹈、武术、表演和美术各专业“五指成拳”,力求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均衡发展,不断丰富团校融合新内涵。

  团校领导和老同志亲切交谈,现场气氛愉悦、其乐融融。老同志对团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为团校党委用心用情的关心关怀服务而感激感动,纷纷表示将始终心系团校大家庭,继续关心支持团校建设,并期待听到更多团校改革发展的好消息。

  老同志一同观看摄影展,并在团校食堂就餐,期间互致问候、互相交流,深情回顾在团校工作生活经历,深切感受团校大家庭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