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中国杂技团>>院团新闻

干部述职述廉 群众监督评议——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杂技学校(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召开团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09:45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2年1月7日,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杂技学校(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召开团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王伟同志、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张洁同志参加会议。  
  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分管工作进行述职述德述廉。团校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31人参加会议,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年度工作、选人用人工作、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抓基层党建工作或支持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打分。
  
  王伟同志在听取团校工作报告后进行点评,指出团校2021年工作融合发展、积极向上,推动了艺术创作、生产经营、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个人发言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起到了增进团结,调动领导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效果。并就团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团校的发展融入到整个时代的变化中;二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的根本原则;四是掌握内在规律,把握好团校融合的尺度。
  
  团校党委书记、董事长、理事长吕立民同志代表团校领导班子进行工作述职,号召团校各级党员干部在明年工作中,一是要围绕改革、发展、稳定三个方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在实践中积累提高克服困难、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坚持人向上、心向善、事向好,四是一如既往坚定“团校一体”战略,既要一分为二、又要合二为一,把握团校融合的内在规律和尺度。
  
  
  会前,王伟、吕立民、张洁一同慰问团校退休老党员、老艺术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生活、身体状况,一同回忆往昔的光荣岁月,共同展望团校发展的美好明天,并代表集团党委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