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中国杂技团>>院团新闻

我团青年演员谷建辰、周思宇荣获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网络戏剧秀赛区优秀作品奖

发布时间:2020-09-25 19:15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24日,歌华传媒杯·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网络戏剧秀赛区”颁奖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仪式当天,中国杂技团青年演员谷建辰周思宇携自编现代舞《失去与珍惜》,荣获优秀作品奖。据悉,该舞蹈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疫情期间的一则爱情故事,那段时间,周围充斥着太多的悲欢离合。于是,谷建辰、周思宇两位演员就想通过舞蹈的表演形式告诉大家:珍惜眼前人。

  习总书记指出,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数年来,中国杂技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毫不动摇、持之以恒地推进文化艺术人才队伍建设,注重青年艺术人才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升,在比功力、展自信、亮风采的过程中,发掘和培养一批“拔尖儿”青年艺术人才,为首都文艺繁荣和发展储备强大的后备力量。

演员接受媒体采访

获奖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