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中国杂技团>>院团新闻

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09:39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8日下午,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宣布北京演艺集团党委对中国杂技团公司总经理的任命决定。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出席会议,北京演艺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辛江主持会议,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杂技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参会。

  会上,辛江同志首先宣布了《集团党委关于中国杂技团班子调整的决定》,任命李驰为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之后,李驰同志、齐红同志作表态发言。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人事安排,是集团党委围绕事业发展需求,综合考虑中国杂技团领导班子建设和经营发展实际,经过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希望李驰同志尽快熟悉情况、了解业务,按照岗位要求,找准定位、转变角色,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扎实推进好新剧目创排、新剧场运营等各项工作。
  最后,就中国杂技团下一步工作,赵佳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提质增效, 努力巩固和提升中国杂技团在全行业的领先地位。
  二是加强剧场运营研究,做好规划储备,确保剧场建成后有效运营、高效运作、见到效益。
  三是凝心聚力,切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激发队伍干事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