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中国评剧院>>院团新闻

中国评剧院2023年安徽巡演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5-31 08:54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19日-26日,中国评剧院2023年安徽巡演走过了阜阳、合肥、安庆三座城市,为当地观众送上6场精彩的评剧演出,让人们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所到之处广受好评。

526日晚,安庆黄梅戏艺术中心内灯火通明,伴随着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叫好声,《秦香莲》剧组全体演员走到台前,向观众挥手致谢。这是本次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至此,历时8天,中国评剧院2023年安徽巡演圆满结束。

 

    演前动员会上,中国评剧院副院长蔡长旭特别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落实演出安全责任、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巡演过程中管理、协调、保障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要保证演出质量,充分展示国家级艺术院团的艺术水准与精神风貌。


此次巡演的两出剧目《杨三姐告状》《秦香莲》均为剧院看家大戏,细腻精彩的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耳熟能详的唱段,令现场观众陶醉其中。每场演出后,戏迷们都深感意犹未尽。未来,剧院将持续加大巡演力度,推出更多精品演出活动,让更多百姓走进剧场,尽享评剧艺术带来的美好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