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中国评剧院>>院团新闻

新派经典轮番上演,两出经典带来双重精彩。

发布时间:2023-02-22 11:09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前期宣传使得此轮巡演未演先热,青岛人民带着热切的期盼和极大地热情等待中国评剧院的到来。观众早早排起了长队,众多戏迷慕名而来、满怀期待,再睹新派经典的风采。每每演出结束,观众们都满怀激动,边鼓掌边向台上的演员竖起大拇指,表示演出太精彩了,看得非常过瘾,欢迎中国评剧院能够常来山东演出。

  在紧张繁忙的演出之余,《花为媒》两位主演王丽京和李妮在城阳大剧院,为戏迷朋友们开展了评剧《花为媒》大师课,王丽京老师有讲解有示范地介绍了中国评剧院各流派代表人物,以及《花为媒》版本的推陈出新。李妮老师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她与赵丽蓉先生的渊源以及赵丽蓉先生为彩旦艺术做出的探索和贡献,戏迷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结束后纷纷上台与两位老师合影。
  我院此次巡演还得到了央视“百年巨匠”栏目新凤霞纪录片录制组的关注和跟随拍摄,重点采访了张五可的饰演者王丽京和刘巧儿的饰演者王婧两位新派传人,并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两部戏台前幕后的精彩瞬间。

  巡演过半,中国评剧院两出新派经典大戏已在青岛永安、城阳、胶州轮番上演,青岛之行已圆满结束,济南之约如期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