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中国评剧院>>院团新闻

党员捐款献爱心 传递力量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11 10:09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引导和动员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展现服务奉献精神,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中国评剧院党委本着尊重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开展 “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捐款活动首次采取线上方式,依托“北京市慈善协会”线上捐赠平台,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率先带头,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群众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剧院党员干部群众的为民情怀和社会责任。

  “党员献爱心”是一场守初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全党行动”,也是一次心手相连、守望相助的爱心接力,希望我们的小小善举,可以为身处困境的人们带去温暖和希望!

  下一步,剧院党委还将组织主题鲜明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用实干担当彰显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