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中国评剧院>>院团新闻

中国评剧院工会“点亮春光,一起向未来”DIY手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11:2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剧院工会开展了“点亮春光,一起向未来”DIY手作活动。40余名女职工齐聚一堂,巧制灯烛,畅享手工乐趣,感受生活之美。


  在温馨惬意的氛围里,女职工开始尽情发挥想象力,静心制作属于自己的专属夜灯。大家从众多缤纷多彩的琉璃小砖中挑选出喜爱的颜色,小心翼翼地构建着脑海中的靓丽图景,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经过设计、涂胶、搭配、填缝等步骤,一盏盏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马赛克灯映入眼帘。活动最后,女同事们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成就感满满,并将这份“炫彩光芒”带回,装点自己的生活和办公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度过了一段轻松愉快的时光,也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示了女职工健康、文明、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再次祝剧院所有女同胞节日快乐,愿你们心中有梦,眼中有光,凝心聚力,以奔跑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