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中国评剧院>>院团新闻

坚定走好新的赶考路开创剧院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1-30 08:45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做好谋划 打好基础
  为全面总结分析2021年度工作,对2022年工作谋划定好盘子,理清路子,开对方子。近日,中国评剧院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一线人员和职能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在看到成绩、发现不足的同时,也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为2022年工作做好规划、打好基础,以更加担当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动剧院发展。




深深牵挂  满满爱意
  虎年将至,北京演艺集团副总经理王茂强同志代表集团,中国评剧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红同志代表剧院看望了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谷文月老师。剧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看望了退休老党员、老艺术家。慰问中,集团及剧院领导与老艺术家们亲切地拉家常、问冷暖,感谢她们为评剧艺术的传承和发展做出的贡献。
  集团和剧院领导的来访,让几位老艺术家非常感动,她们感激领导的关心,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共同为推进评剧事业繁荣发展添砖加瓦,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