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中国评剧院>>院团新闻

评剧《伪装者》首场演出赞誉不断

发布时间:2021-09-30 19:28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28日晚,由中国评剧院倾力打造的评剧谍战剧目《伪装者》历时一个多月后终于“浮出水面”,登上全国地方戏演出中心的舞台,接受了首都人民的集体检阅。




  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辛江,副总经理董宁等领导,《伪装者》编剧张勇,导演安凤英等主创团队、业界内专家一同观看了演出。

  电视剧《伪装者》声名远播,评剧《伪装者》未露真容、先闻其声,新颖的叙述视角、细腻的人物刻画、高配置的制作团队、顶豪华的演员阵容早已引起了无数新老戏迷的高度期待。演出当晚,台下高朋满座、济济一堂,恢诡谲怪的音乐随着投影幕上渗出的殷殷鲜血,瞬间把观众带入了那个局势动荡、暗流涌动的战争年代!
  大段酣畅淋漓的唱段让评剧资深戏迷们大饱耳福,俊男靓女、浪漫摩登的大上海格调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走进剧场。家国大义考量下的姐弟情深让人热泪盈眶,精忠报国信仰下的斗智斗勇看得人热脉喷张。演员们凭借动人心弦的唱腔、细致入微的表演圈粉无数。很多观众看完首场演出后表示,评剧《伪装者》时尚、现代,有情节、有人物,颠覆了对评剧艺术的固有印象,还有很多专家、媒体朋友在朋友圈表达了他们对这部戏的喜爱!
  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看完演出后上台与演员们合影,并向该剧的成功首演表示祝贺。“中国评剧院用评剧艺术展现谍战剧目,在题材上是一个创新,中青年演员用实力撑起了这一台戏,无论是故事还是唱腔,都精彩动人,希望评剧院在此基础上继续探索,以更多更好的精品奉献给观众!”董事长对中国评剧院寄予了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