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中国木偶艺术剧院>>院团新闻

第八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木偶演出亲子惠民文化消费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17:33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1月21日上午,文化消费季看展演板块特色活动——木偶演出亲子惠民文化消费月启动仪式在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大剧场成功举办。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规划发展处(产业促进处)二级调研员花小蒋,中国木偶艺术剧院院长赵永庄等嘉宾及媒体工作者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木偶演出亲子惠民文化消费月”活动于11月21日开始至12月21日结束,期间将由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多部精彩演出剧目和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前北京电视台、央视网、腾讯网、爱奇异、优酷等各大媒体分别采访了中国木偶艺术剧院院长赵永庄和艺术总监王磊

  启动仪式上,中国木偶艺术剧院院长赵永庄进行了致辞发言。她对主办单位北京市委市政府,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及承办单位北京电视台举办的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惠民文化消费季活不管是对消费者,还是对参加单位都是很大的利好,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对此次“木偶演出亲子惠民文化消费月” 期间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将在未来一个月内连续推出大型卡通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垃圾分类之环保小卫士》、《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生日的一天》,大型杖头木偶剧《长城长》“孟姜女的故事”、大型童话偶型剧《木偶奇遇记》4部大剧15场,经典传统木偶剧《小木偶之歌》《白雪公主》《小熊请客》《老虎上当》《小壁虎借尾巴》《森林音乐会》《小羊过桥》《小红帽》等8部小戏18场,共33场亲子系列演出剧目,奉献给大家,同时大剧场演出购票还将6折优惠,小铃铛剧场购票享受8折优惠。现场购票在打折的基础上,使用文惠券再抵扣5至100元优惠抵扣! 

  

  同时,为了让观众们有一个舒适的环境,疫情期间,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的同时,逐步对剧院小铃铛剧场(原七彩心剧场),黑猫剧场(原小铃铛剧场),大剧场,木偶剧院咖啡厅,票务中心,商品部,公共休息区,公共区域和公共卫生间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 

  

  除一系列亲子演出活动外,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近期将推出中国木偶艺术传承体验基地的系列亲子活动,欢迎大手拉小手,一起来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观看亲子演出,参与亲子活动,享受美妙的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