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中国木偶艺术剧院>>院团新闻

喜讯!中国木偶艺术剧院三个剧场电影实现3D放映,官微实现在线选座购票!

发布时间:2020-10-18 15:47来源: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双节”,让广大观众体验更加舒适,整洁,文明的剧院环境,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在疫情至今,在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的同时,逐步对剧院小铃铛剧场(原七彩心剧场),黑猫剧场(原小铃铛剧场),大剧场,票务中心,商品部,公共休息区,公共区域和公共卫生间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

  

  此次升级改造,不仅对中国木偶艺术剧院的内部环境进行了升级,还对设备设施进行了升级更新。

  

  

 

  

  

  小铃铛和黑猫剧场都安装了P3 LED大屏,自己绿色光源使演出更加灵活和丰富多彩。舞台上各种先进的信号传输技术在两个小厅都得到应用,舞台设施一应俱全,满足各种小型租场和发布会的使用。

  

  

  

  大剧场、小铃铛和黑猫剧场都可放映3D电影。放映机采用当今最先进的激光光源,亮度饱和度更高。

 

  

  

  大剧场和中国联通合作采用5G+VR技术,打破了传统直播,以往的固定机位增加了上帝视角以及子弹视角等特技画面是的用户自己灵活的选择自己需要的画面,技术和艺术的完美结合,使线上体验更加丰富多彩!

  同时,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官方微信也实现电影票在线选座购票,给你便捷体验。在线选座购票方式:进行“中国木偶剧院”官方微信,点击“在线购票”—“电影票”即可选座购票!(如下图)

  

  

  

  国庆期间(10月1日-8日)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将给大家带了《夺冠》《我和我的家乡》《急先锋》《姜子牙》《一点就到家》《木兰-横空出世》六部大电影大片,放映信息以中国木偶艺术剧院票记房信息为准!全新的剧场,给您全新的体验,欢迎大家中国木偶剧院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