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新闻

学习劳模精神 致敬平凡英雄——音像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时传祥纪念馆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6:3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3427日,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音像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参观时传祥纪念馆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习全国著名劳动模范时传祥先进事迹,感悟劳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苦难的身世,不屈的性格”、“无私的奉献,圣洁的心灵”、“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榜样的引领,光荣的传承”、“时代的呼唤,永远的追求”五个方面了解了时传祥同志勤劳质朴,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并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掏粪工时传祥》,感悟时传祥在艰苦环境中坚守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劳模精神。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时传祥从一名普通掏粪工人,成长为全国劳动模范,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杰出代表,他“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崇高精神,诠释了劳动的光荣和生命的价值,为后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典范。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文化工作者,仍然要学习时传祥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