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新闻

音像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6:28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3417日,根据集团党委工作安排,音像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传达集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集团党委要求,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音像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海鹏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刘海鹏同志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传达赵佳琛董事长在集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随后,支部党员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会议最后,刘海鹏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集团党委部署,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实际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努力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