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新闻

加强党建引领 在发展中解决问题_集团副总经理武晓南同志莅临音像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14 16:42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39日,北京演艺集团副总经理武晓南同志莅临音像公司就业务经营工作及历史遗留问题调研指导。集团资产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音像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海鹏同志详细汇报了公司相关工作现状、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公司领导班子与业务负责人就公司运营发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音像公司负责人的全面介绍之后,武晓南同志充分肯定了音像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制度建设,为音像公司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保障。二是强化市场导向,拓宽输出渠道,助力音像公司良性发展。三是要充分了解相关政策法规,为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做好资料支撑。四是,抓实抓细安全生产保障,确保维稳形势。

音像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