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新闻

参观精神殿堂 凝聚奋进力量——音像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3 15:1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音像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蔡奇同志在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随后,音像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和员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追忆百年党史,树立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

步入气势磅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沿着“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同志们感悟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本次党日活动是一次对百年党史的重温,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以忘怀的生动党课,通过身临其境地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立足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