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新闻

业务骨干“带头讲” 政策法规“一起学”——音像公司组织开展业务法规系列主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1:22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本年度“强作风、抓落实、提能力”的业务要求,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提升公司管理效率,提高员工意识形态工作水平,音像公司每周二组织开展业务法规系列主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集中学习《出版管理条例》《音像制品管理条例》《出版物汉字使用管理规定》《网络出版管理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同时,培训还对照具体业务范围、经典案例,对业务知识进行深度解读。

此次培训采用业务骨干带头讲,全体员工线上线下一起学的培训方式。通过培训增强员工整体法治意识,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的能力,达到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质量的目的。


图为总编室张瑞对《音像制品管理条例》进行解读


图为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