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开新局 踔厉奋发向未来 ——音像公司召开2021—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 16:5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按照公司工作计划安排,音像公司召开20212022年度工作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吴霜九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会,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音像公司董事长辛江同志莅临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赵佳琛所做的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乘势而上 笃定前行 扎实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音像公司支部书记郭丰禄同志全面总结了音像公司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2022年工作设想;最后,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音像公司董事长辛江同志对音像公司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公司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公司未来发展方向。

      下一步,音像公司将继续推进公司深化改革,以“出人才,谋发展”为目标大力发展市场业务,努力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指标,为首都文化中心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