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新闻

持之以恒学党史 笃行实干促发展——音像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音像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16:48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根据集团党委工作安排,音像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郭丰禄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丰禄同志对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做总结。一年来,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音像公司党支部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结合自身业务制作《党史百题》互动学习栏目,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果。并且音像公司党支部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当中,努力解决员工群众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接下来,音像公司将继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落实集团党委要求,努力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推进公司深化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