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新闻

观《我心飞扬》 感拼搏品质——音像公司工会组织“一起向未来”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13:5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庆祝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更好地传递冬奥精神,感受中国冰雪健儿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精神,225日下午,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一起向未来”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电影《我心飞扬》。

影片以真实历史事件为基础,主角原型为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杨扬。她是中国第一位冬奥会夺金运动员,在2002年美国盐湖城冬奥会上,杨扬以44187的成绩一举成为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实现金牌“零的突破”。电影重现了2002年中国冬奥获得首金的台前幕后,展现几代体育人为之不懈努力才夺得了这块极具里程碑意义的金牌成绩。

电影展现了中国人自强不息、进取拼搏的意志品质。通过此次活动,音像公司全体员工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如同真实赛场般的速度与较量。感受到了冰雪运动员的超越自我、突破自我的拼搏精神,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员工为企业、为集团、为国家贡献微薄之力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