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新闻

细化工作内容 优化工作成效——音像公司积极推进“小年文化庙会”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7 09:4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3日,北京演艺集团第二届新春贺岁演出季“首农美好生活市集.第八届天桥小年文化庙会暨老舍京味文化节”召开新闻发布会,音像公司作为宣传策划方完成媒体宣传、宣传片制作等相关工作。

音像公司宣传团队结合以往宣传工作经验,为此次活动量身定制宣传策划方案,围绕“提升小年文化庙会品牌影响力”的宣传目标,细化宣传工作内容。经过密切联系和沟通,活动信息以最快的速度刊登于《北京日报》头版、《北京晚报》重点版块,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宣传工作。

   音像公司宣传团队同时邀请《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北京日报》、北京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网等40余家主流媒体对此活动进行报道,宣传工作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