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新闻

京剧名家杜镇杰、张慧芳“京剧经典唱段专辑”出版

发布时间:2022-01-21 17:19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由我公司制作出版了中宣部“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工程人才资助项目”——《杜镇杰京剧经典唱段CD光盘》《张慧芳京剧经典唱段CD光盘》两套专辑,包含四张京剧经典名段CD及一本精美唱词图册。
  这两部专辑的推出,再一次秉承了我公司“出精品”的宗旨,显示了我公司团队突出的专业性。在包装设计方面充分考虑二位艺术家的艺术造诣,选用了简单大气的包装形式,颜色及文字选用具有中国传统戏曲风格的样式;编辑团队从开始的图片筛选、体例统一到最后的三审三校,在细节方面保证了准确性;最后的印制过程我们深入车间反复校对印制的颜色,保证与设计一致。正是这些专业且细致到位的工作,使得专辑的成品得到了相关项目负责人及二位艺术家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