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单位简介

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5 10:23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5年。于2009年转企改制划归到北京演艺集团旗下,成为北京演艺集团全资子公司。

  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为音像制品制作出版,电视节目的录制和后期制作以及公共文化项目的场地管理。拥有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以及音像制品出版发行资质。

  音像公司曾摄制二十余部五百多集电视连续剧,包括《爱你没商量》、《过把瘾》、《东边日出西边雨》、《宰相刘罗锅》、《离婚》、《红岩》、《寇老西儿》《大清药王》、《天下第一丑》等。由公司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及其他作品曾多次荣获飞天奖金鹰奖五个一工程奖等国家级奖项。

  近年来,音像公司在深挖传统业务潜力的同时还将业务方向转向剧目的宣传推广及舞台剧目录制和后期制作,参与了集团及下属院团和其他院团的的多部剧目的宣传推广和录制,得到院团的肯定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