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军艺英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单位简介

北京京演军艺英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4 11:39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北京京演军艺英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北京演艺集团为丰富品牌内涵,增强市场竞争力,集聚更多的一流艺术资源,在旗下成立的以退役军人中艺术人才为主体、具有鲜明军旅文化特色的二级文化产业机构,旨在打造社会主义文艺的新支队新势能,开拓集团事业发展的新增长极。

  军艺英华是全国国有文化产业机构中唯一一支以退役军人文艺人才为主体的专业文化力量,是北京演艺集团以实际行动落实军民融合战略、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担负新时代文化使命、推动文化阵地建设的有益探索。

  军艺英华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秉持“本色是底色、主旋是主业、市场是战场”的理念,汇集军队退役优秀文艺人才,打造更多以红色文化、军旅文化、老兵文化为主的舞台艺术、影视剧精品,重点加强宣传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昂扬风貌和优秀品质,丰富退役军人独特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助力打造强军文化、服务社会主旋律文化需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做贡献。

  合作方式

  创作合作——主旋律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歌舞剧以及军事题材、退役军人题材剧目创作等。

  演艺合作——全国各演艺机构、艺人经纪公司等。

  影视合作——影视剧、纪录片、网剧、短视频创作拍摄及网络直播等。

  文旅合作——各省市区文化演艺活动、旅游景点驻场演出的策划、创作、组织等。

  文创合作——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文创设计制作公司等。

  媒体合作——各省市卫视电视台、平面类媒体,直播平台等各类新兴媒体及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娱乐演出公司等。

  投资合作——致力打造红色文化、军事文化、退役军人文化精品。

  电话:(010)84186188-7701/7702

  传真:(01084186117

  Emailbenseher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