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舞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单位简介

北京京演舞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9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北京京演舞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演舞美)是北京演艺集团完全控股子公司, 北京演艺集团是北京市政府直属的国有大型独资文化旗舰企业,组建于20095月,肩负着整合资源,打造国有骨干文化企业,服务北京文化中心建设,发挥全国文化体制改革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使命。京演舞美的成立是京演集团整合首都文化资源,打造首都文化航母的重要战略布局,得到了市委宣传部与市文资办的大力支持。

  京演舞美参与并成功承办了百场的大型文艺活动,主要代表项目:《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第二届昌平国际魔术大会,201720182019《中国戏曲文化周》,201720182019《奥林匹克夏季音乐节》,《第三届千家店山水戏剧周》,京演集团《新时代之歌》主题晚会,《原创系坐标北京——京演集团旗下改制院团新作展演季》等大型演出活动,并且为20192020年《北京台春晚》提供设备及技术保障服务。

  北京京演舞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的理事单位,具有舞台灯光、舞台音响、音视频及舞台搭建等国家一级资质,具备执行舞台设计与制作、大型活动舞台现场搭建及技术保障能力。

  未来,京演舞美在为北京演艺集团各院团提供舞美服务及保障的同时,整合集团舞美资源,建立“舞美交互平台”,实现舞美资源集约化、专业化发展,对外形成合力,提升集团舞美行业地位及竞争力,更好的服务于其他国有市属文艺院团及社会单位。

  北京京演舞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