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演出推介 | 悠春小叙——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8:39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小娟&

山谷里的居民

-- 悠春小叙 --

                                                                                     

       

       每一年的春天,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乐队,都会萌生一期一会的渴望——那就是用音乐的方式,与喜欢听歌的朋友们,就像家人和老朋友一样聚聚会。

       经过一个冬天的积累,生命在春天发出新的芽,山谷里生机盎然,新的生命都迫切想分享生之喜悦,这便是《悠春小叙》的这个策划的由来。


5月20日(周六)19:30

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在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

清新自然的音乐中

一起遇见

天空,海洋,大地,

树木,山谷,人,和未来。


亮点介绍

       这次小娟&山谷里的居民《悠春小叙》音乐会,是内地首次采用声音景观系统的剧院演唱会。声音景观系统是一次革命性的、全新的现场扩声理念,代表着未来扩声系统的发展趋势。它是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为艺术家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空间,同时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体验。通过声像定位功能,可以使声音更具画面感,同时提升了系统声音的分离度,使舞台上的声音细节清晰可辨,拉近了演员与观众的距离;通过电子可变混响功能增强表演场所的空间感。


 

       ​为了让观众能最大化的体验到沉浸声音响技术的特点,音乐家们会尝试在剧场的不同角落演奏,让听众感受声场不同的位置共鸣的极致听觉体验,营造一个听众彷如身临自然的环境——音乐会进行的过程中,欢迎每一位参与者与音乐家一起感受来自不同方位的音乐包裹。

 


演员介绍

    

小娟

乐队主唱

       3岁开始唱歌。民谣创作人,对生活给予的所有都回报一份简单质朴的热爱。1990年代开始音乐创作,1994年《摇滚北京Ⅱ》收录词曲创作演唱《美丽的魂魄》,1998年成立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乐队。

 

小强
乐队的吉他手和竹笛吹奏者

       15岁开始自学古典吉他。内敛沉稳的风格,游刃有余的胸襟,描绘出山谷里童话色彩的晴空。2020年发行个人原创吉他独奏专辑《生命之光》,1998年加入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乐队。

 

刘晓光

乐队的键盘口琴和长笛手

       师从于Doony Mccaslin。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乐队的键盘、口琴和长笛手,是位多才多艺的音乐家,涉及作曲,编曲。曾是腾格尔“苍狼”乐队中的键盘手,在二十多年的现场演出中积累大量演出经验。

 


米拉丁

乐队的贝斯手

擅长流行乐、爵士乐等音乐风格的现场演奏及录音编曲,2019年加入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乐队。



高兴

乐队的打击乐鼓手

       中国著名打击乐鼓手、打击乐手及打击乐讲师。LP打击乐、VIC FIRTH鼓棒、ISTANBUL AGOP镲片国际代言人。多次担任大型音乐活动和电视节目打击乐编排及演奏,并于众多艺人共同完成演唱会等活动,2022年加入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乐队。




宋昭

特邀音乐人

1998至今,宋昭以大提琴独奏家、室内乐演奏家、先锋大提琴艺术家身份活跃于各类音乐会、戏剧、舞剧、展览、影视、以及中国当代前沿艺术领域。



小河

作曲及音乐制作人,音乐肖像、寻谣计划发起人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

5月20日 (周六)19:30

演出地点

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9号

演出票价

380/480/680/880元/999元

双人套票1314元(原价680*2)

购票电话

 

83195320、83195319


购票二维码

京演票务

 

大麦票务

或至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票务中心现场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