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学习强国”全场收录2022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光荣与梦想》

发布时间:2022-11-18 15:14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京演文化传媒承办的
2022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光荣与梦想》演出视频
被“学习强国”完整收录推荐

 

 

 

错过2022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现场演出的朋友们

​快来看回放

↓↓↓
 

2022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光荣与梦想》

 

 

       这是京演文化传媒继《用音乐讲述党史》专题全系列被“学习强国”收录并获首页重点推荐和《2021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整场演出视频被收录之后的又一次作品被“学习强国”完整收录。感谢“学习强国”平台的肯定。下一步,京演文化传媒将继续充分发扬国有文化企业的责任担当,用更好的作品回馈广大观众,讴歌伟大的时代和伟大的人民,以优异的成绩为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做出贡献。






———————————————————————————————————————————————————


近期重磅演出推荐

 

 

       由京演文化传媒推出的第八届“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将于11月25日至明年1月7日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今年的“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演出季内容涵盖了演唱会、相声剧、儿童剧、钢琴演奏会、疗愈音乐会、民族交响音乐会等多台剧目,满足观众的多元文化需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助力打造“大戏看北京”的文化名片。
 

 

 

 

 

 

 

 

 

-购票电话-

83195320、83195319
 

-购票二维码-

 

或至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票务中心

现场购票
 

 

观演须知:

1、按照“七天三不”的政策要求,进返京未满七天人员谢绝进入剧场。

2、前来观演的观众需测温、扫健康宝、行程码,并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剧场(观演儿童也需做核酸),不得以“亮码”代替“扫码”。

3、健康宝与行程码异常、核酸结果超过72小时、体温超过37.3℃的观众,及有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有病例报告地区旅居史、与北京市本土病例活动轨迹重合的观众,谢绝进入剧场。

4、观演期间请勿饮食,请全佩戴口罩,一人一票对号入座。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观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