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剧院组织防疫应急处置培训及演习

发布时间:2022-06-28 09:4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强化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处置能力,大剧院于日前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及演习。
 


       此次防疫培训,主要针对剧院日常防控检查中的观众入场防控检查、场务部对观众全程佩戴口罩的巡视及提示,演出中防疫应急处置所涉及的对观众席发生疑似病例的应急处置、对舞台上演职人员发生疑似病例的应急处置,以及后续处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演练。



观众入场防控检查





观众席防控巡视及提示



演出中防疫应急处置





       应急处置培训模拟突发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的全过程,重点实操面对突发性疫情时,全体工作人员的反应速度、实操能力和应急处置各项制度的落实。达到“以演促练、以练促战”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大剧院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及责任意识,为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