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奋斗者•正青春—京演传媒公司党支部与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4:48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京演传媒公司党支部与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党支部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员工参加。
 


       “奋斗者 正青春”主题党日活动以交流学习和文艺抒情的形式,展示党员和青年团员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纳西族歌曲《远古的叮嘱》和《玉龙第三国》、笛子独奏《牧民新歌》、由维吾尔族民歌改编而来的琵琶曲《送我一支玫瑰花》等节目凸显民族特色、谱写青春之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手挽手、肩并肩,共同跳起纳西族民间舞蹈《打跳》。

 

       公司负责人武旭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意义、青年干部员工展现出的精神风貌非常好。期待双方在思想政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进一步合作交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传媒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