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兄弟单位演出推荐|中国杂技团《金牌杂技闹新春》

发布时间:2022-01-25 16:04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北京演艺集团旗下

  中国杂技团《金牌杂技闹新春》

  虎年精彩归来

  将于2月1日-3日(正月初一至初三)19:30

  登陆北京保利剧院

   

  

  节目单-精彩抢先看

  No.1 球技《雨中狂想》推荐词:青春盎然 探索无限

  ​所获荣誉:该节目原版曾获第三届西班牙菲格罗斯杂技比赛金奖

  以青春的热情不断探索,从一场大雨,到浩瀚的宇宙,再在其中徜徉恣意,漫游无限。

  No.2 集体车技《中国红》

  推荐词:技巧高难 喜气盎然

  该节目演员不仅可表演集体单车的各种技巧,还可表演双人骑等高难动作,最后由全体演员在一辆车上完成大扇面造型,属国内高难技巧。演员们以矫健的身姿,娴熟的车技,风驰电掣,腾跃自如,将车技发挥到了极致。 

  No.3  地圈《圣斗》推荐词:动人心弦 挥洒豪情

  ​所获荣誉:第三十七届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

  演员们以疾速、连贯、高飘的跟头在地圈中激情穿越,“转体720°过六圈”惊心动魄,穿越3.05米高的八圈扣人心弦,挑战地球引力,傲视世界跳高纪录,挥洒壮士豪情。

  No.4 顶碗《我家有女初长成》 

  推荐词:托举幸福 其乐融融

  所获荣誉:该节目原版荣获第二十八届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第十三届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金奖

  “我家有女初长成,落落大方可人疼”。孙女是爷爷的掌上明珠,青春的娇俏,来自于幸福家庭的托举,来自于社会小康,祖国昌盛。

  No.5 男子技巧《协奏·黑白狂想》

  推荐词:肌体之美 书写想象

  ​所获荣誉:第九届全国杂技比赛金奖、第三十五届法国“明日”国际杂技节金奖、第三十九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

  杂技演员随着音律,以芭蕾属性的舞姿在乐曲交织的道具上翩翩舞动。正如交响协奏中不同音色间相互的完美融合,用各种高、难、奇、美的肢体语言动作书写着黑白空间的狂想,肌体的自然之美在与灯、服、道、效、化浑然天成的组合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No.6 集体蹬伞《荷塘月色》 

  推荐词:配合绝妙 新奇姿美

  ​所获荣誉:第十二届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金奖

  该节目为集体节目,每位演员之间的配合成为最关键的因素,她们不仅需要自身手脚的相互配合以实现道具车的行走路线及完成蹬伞动作,更需要与同伴之间的保持队形、节奏的高度一致,“双飞”、“换伞”、“过伞”、“双摇伞”、“对传”等高难度的技术动作,将杂技艺术的新、美、奇、绝演绎的淋漓尽致。

  No.7 口技《百鸟朝凤》

  推荐词:传统技能 自然幽韵

  《百鸟朝凤》是清光绪年间传承至今的口技传统节目。《百鸟朝凤》中展现了各种鸟儿的鸣叫声,且大小有分、远近有别,随着高低、急缓的韵律,营造出了幽深的自然景观及动听的听觉享受。

  No.8 摇摆高拐《攀登者》

  推荐词:节节攀升 不断征服

  所获荣誉:该节目原版曾获第三十二届法国 “明日”国际杂技节最高奖“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

  征服珠峰,不断攀援。青春是时代在远山的呼唤,也是内心深处的呼唤。

  No.9 集体空竹《俏花旦》

  推荐词:国际精品 国粹意蕴

  ​所获荣誉:第三十七届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第二十六届法国“明日”国际杂技节最高奖“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第十二届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金奖、第一届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马戏艺术节《在喷泉河上》金奖

  精雕细琢的京味风情,头戴锦翎的武花旦造型,点出该节目文活武演的特点,再加上一组组高难优美的空竹技巧,演员的英武娇媚尽在举手投足之间。

  *节目以实际演出为准

   

  演出资讯

  

   

  演出时间

  2月1日-3日 19:30

  (正月初一至初三) 

  演出地点

  北京保利剧院   

  ​演出时长

  90分钟(无中场休息)  

  演出票价

  880/580/380/180/100 元

  双人套票

  1000元(580元2张)  700元(380元2张)

  三人套票

  1400元(580元3张)1000元(380元3张)

  购票平台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