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火热开抢 | 2021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重磅回归

发布时间:2021-09-16 16:5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京演文化传媒联手国家体育馆、京演舞美文化共同承办,北汽集团、ARCFOX 极狐汽车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极狐汽车——2021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将于9月28-30日在国家体育馆南广场举办。昨日,该演出季的新闻发布会暨票务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

     

  北京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珏,北京演艺集团副总经理董宁,北京演艺集团首席演出官、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总导演周涛,极狐汽车市场总监田川,国家体育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林萍,北京民族乐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贺丽佳,二胡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员周维,著名指挥家夏小汤,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高瑞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并共同开启“极狐汽车——2021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票务销售

 

 

  

 

 

  

 

 

  

 

 

  

发布会由京演文化传媒总经理申琦主持
 

 

  

 

 

  

 

 

  

北京演艺集团副总经理董宁致辞
 

 

  

 

 

  

 

 

  

北京演艺集团首席演出官、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总导演周涛致辞
 

 

  

 

 

  

 

 

  

极狐汽车市场总监田川致辞
 

 

  

 

 

  

 

 

  

本届音乐季参演艺术家代表:二胡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员周维致辞并现场演奏
 

 

  

 

 

  

 

 

  

本届音乐季参演艺术家代表:名指挥家夏小汤致辞
 

 

  

 

 

  

 

 

  

本届音乐季参演艺术家代表: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高瑞璇现场献歌
 

 

  

 

 

  

  作为北京演艺集团重点演出项目之一,“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成为独树一帜的户外音乐会品牌。 本届音乐季将延续以往“主题演出”的形式,包括“共同的家园”“经典交响之夜”“金秋奇妙夜”在内的三大主题,将民族、古典、通俗流行等多类型的音乐呈现给观众。
  首场主题“共同的家园”,将由北京演艺集团旗下的北京民族乐团担任演奏,以民族管弦乐的形式展现曾经举办过冬奥会的国家和城市的音乐作品,并以各国家、民族的特色乐器来展现音乐之美。
 

 

  

 

 

  

 

 

  

  “经典交响之夜”是每一年都会重复推动的主题,但每一年的演出又会让人耳目一新。在本场演出中,中国电影乐团将以别出心裁的选曲、编排,以及活泼的现场互动,让观众体会到何谓“经典中的流行”。
 

 

  

 

 

  

 

 

  

  压轴的“金秋奇妙夜”十分接地气,大家可以听到大量的“网络神曲”、经典的流行金曲,以及流淌在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传统民族歌曲。演出在舞台设计上力求流行性及互动性,引进DJ打碟的形式,伴唱团直接化身气氛组,古风与电音激情碰撞。
 

 

  

 

 

  

 

 

  

 

  极狐汽车

  2021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

  演出地点

  国家体育馆南广场

  演出时间

  9月28日19:30 《共同的家园》

  9月29日19:30 《经典交响之夜》

  9月30日19:30 《金秋奇妙夜》

  演出票价

  80/180/380/580元

  300(180*2)/600(380*2)元

  订票网址

  www.daeyes.com

  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购票

  

  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售票电话

  

  83195319、8319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