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我们的中国梦·中华文化耀和田—首都文化月演出活动》巡演团队抵达和田首日记

发布时间:2020-10-11 11:33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十月十日,北京演艺集团《我们的中国梦·中华文化耀和田—首都文化月演出活动》全体演职人员凌晨四点集结在集团,集体出发前往北京大兴机场,由乌鲁木齐转机,于下午四点一刻顺利抵达新疆和田,参加由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北京援疆指挥部北京市文旅局北京市文联北京演艺集团共同主办《我们的中国梦·中华文化耀和田——首都文化月演出活动》。
  

    

  作为集团此次巡演的承办单位,京演文化传媒严格贯彻落实集团要求,出发当天在机场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由此行赴和田地区演出的领队、总经理申琦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王鹏飞任组织委员,贾兰任宣传委员,以党建引领巡演工作。

  当天抵达和田后,全体演职人员不顾舟车劳顿,未及去往酒店,便在巡演临时党支部的组织下举行此行的第一次党团群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和田地区博物馆与文化馆、图书馆。


  当晚回到酒店,京演文化传媒的同志与和田当地的同志们一直忙碌到凌晨五点多。简短的几个小时休息后,十月十一日上午,北京演艺集团的演职人员将赶赴演出场地,进行现场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