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国家体育馆>>公司新闻

集团董事长赵佳琛率班子成员等一行视察国家体育馆冬奥改造工程并听取工程建设、场馆赛后运营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10-16 18:25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01015日下午,集团董事长赵佳琛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在国家体育馆冬奥融合小组相关负责人员的陪同下,对国家体育馆冬奥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并听取工程建设、场馆赛后运营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视察场馆冬奥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首先,对主馆、副馆、新建冰球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视察。视察后,分别听取了场馆冬奥融合小组对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工期、成本以及收尾等进展情况、以及国家体育馆运营团队对场馆赛后运营市场分析、内容规划以及项目资源对接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室听取汇报 

  听取汇报后,集团董事长赵佳琛做总结讲话,对场馆冬奥改造工程建设工作和场馆赛后运营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给予肯定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工程建设方面,赵董事长提出,冬奥融合小组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程质量、成本控制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目前,应继续按照市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工程后续收尾工作,工程质量不能出任何问题,工程安全标准不能降低,继续紧盯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冬奥融合小组做了大量工作,后续还要继续再接再厉把工作任务完成好。

  在场馆赛后运营方面,赵董事长提出,场馆赛后运营内容规划设计较先进,抓住了场馆需求和消费需求,贴近行业发展趋势,市场分析到位,也做了大量工作积累客户资源。下一步,国家体育馆要重点研究落地国家级及以上标志性体育赛事,符合“国家体育馆”属性。场馆运营要与集团其他业务板块联动,形成联动互动的整体格局;场馆运营工作是集团大事,运营团队需要集团支持协调的事项提出需求,要全力以赴做好运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