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国家体育馆>>公司新闻

市领导到国家体育馆冬奥改建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8 22:03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18日上午,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一行到国家体育馆冬奥改建项目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工作等检查调研。冬奥监察专员杨小兵等一同调研,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陪同。项目总包方、国家体育馆及集团两办、基建部负责人等参加。
  
  张建东同志到冬奥改建项目检查调研
  市领导检查调研结束后,赵佳琛同志就落实市领导指示,对国家体育馆冬奥改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二级管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大监督检查排查力度,确保人员绝对安全。二是全力抓好工程进度和质量。要做好冬奥改建施工人员进场安排,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确保施工质量和既定完工目标。三是严格物资采购管理和协调。物资采购工作要统筹安排,尤其涉及国外采购的材料设备要重点关注排产、清关等关键环节,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并请重大办、冬奥组委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四是切实做好防汛度汛工作。北京已经进入汛期,要完善防汛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特别重点关注北侧新建馆区域坡度大问题,确保安全度讯。
  提出要求
  赵佳琛同志还来到国家体育馆南广场,集团“2020奥林匹克公园广场音乐季“举办区进行查看。
  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