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一行到
新影联院线加盟影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2 14:56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3月21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办公室主任王振岭,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颖、副总经理韩文平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运营部经理梁爽到新影联院线加盟影院首都电影院城市副中心店调研,北京首都华融影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锐、副总经理于超城市副中心店店长李旭参加调研。

  

  首都电影院城市副中心店是首都电影院连锁化运营的第八家影院坐落于通州区北运河畔乐堤港西区,总面积近8000平方米,1000余个座位内设9个影厅和2个主题馆作为北京首家复合型影院,充分将观影、艺术品展览展示、手工艺品制作、新锐科技呈现等功能充分融和。这座“2.0”版本的升级影院,通过科技赋能,多元业态,极致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具松弛感、原生感、存在感、社交感、氛围感的“新五感”文化消费生活。

  集团领导一行参观了“光影”与“飞行”两个主题及影院公共区域就双方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会谈。北京首都华融影院有限责任公司与集团“北京电影”板块相关单位多年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院线合作、活动策划及执行、文创产品宣传推广等方面均有合作开展。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深化合作,立足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方向,拓展演影融合、制片发行多方面的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