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创佳绩 奋勇向前启新篇
电影公司召开集团电影板块2023-2024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21:46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发展成绩,明确新阶段的发展思路,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近日,电影公司召开电影板块2023-2024年度工作会。北京演艺集团副总经理武晓南出席会议并讲话,电影板块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

     

  集团副总经理武晓南同志对电影板块2023年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板块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念,持续加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在实干中创新担当,对标影视行业市场化标准,围绕科技赋能、协同发展,实现板块业务创新。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内控管理效能,实现员工与企业共成长。

   

  电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颖同志在会上作电影板块2023-2024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电影公司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优化电影板块组织架构,进一步规范板块整体运行机制,扎实开展“制度建设年”,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北京电影”品牌,持续巩固板块各主营业务增收基础,努力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着力提升企业经营创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随后,电影板块新影联公司、票务公司、器材公司、影和广告公司领导分别代表本单位作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对2023年度为电影板块做出重大贡献、表现突出的12名员工进行表彰,颁发突出贡献奖、创新标杆奖、爱岗敬业奖、成长潜力奖。

                                                   

                                                                                   江莹莹                                              邢焱

                                                   

                                                                                  彭舒琦                                                胡瑞頔

  4名获奖员工代表分享过去一年的工作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继续尽心尽职,凝心聚力,勇敢前行,以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为公司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2024年,电影板块将继续提振精神,砥砺奋发,坚持推动板块经营基本面稳中向好、持续向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书写新阶段北京电影改革发展新篇章,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