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电影公司党支部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3-05-23 15:56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电影公司党委指导下,各党支部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以学促行——集中学习推动业务工作见行见效

京内影院联合党支部主动对标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读领袖著作、讲领袖故事、谈心得体会、做工作承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干部读领袖书籍,专题学习领袖讲话精神,每名党员围绕影城业务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前期电影板块领导班子调研时提出的指示要求和工作建议,进一步研究落实举措,为下一阶段影城生产经营建言献策。

                                              

 

以史正风——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电影公司第一党支部以“踏寻红色足迹——重温青年救国之路的历程”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将学习历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活动以“线上+线下”讲解结合的模式,实地“解锁”毛主席创建平民通讯社过程中的三个红色足迹——福佑寺三眼井胡同板仓杨寓在支部委员的讲解下,带领党员群众重温历史更迭进程中革命伟人的英雄事迹精神风貌,在时代变迁中深刻感悟共产党的思想伟力同时,支部希望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工作作风,做到学习与工作结合融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干好工作的实际能力。

                                               

下一步,电影公司党委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安排,细化部署督导,有效推进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