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全新放映系统“入驻”太原铜锣湾国际影城 助力春节放映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09 10:1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春节档作为全年最重要的档期之一,2023年春节档的成绩是一个众望所归、皆大欢喜的圆满结局。在众多题材、类型多样且制作水平较高的影片加持下,更多的观众将观影纳入到了过年的活动之中,熙熙攘攘的人流也让电影从业者特别是作为终端的影院感受到电影市场继续回暖,提振了信心。

  

  

  作为新影联影业注资的院线加盟影院山西省太原市铜锣湾国际影城,在此次春节档期表现抢眼。长假期间影城平均上座率达到70%,远高出山西省影院48%的平均上座率,位列省内影院排名前茅,实现了开门红,也获得了越来越多民众的认可。

  

  

  

  影院地处太原市知名综合商业体——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5层,拥有14个影厅1231个座位。在今年初始影院完成了对3号影厅放映系统升级,引入了主动发光的LED呈像技术,建成了华北地区第5个LED放映厅,山西省也因此成为了继北京之后第二个拥有LED影厅的北方省份。

  

  

  

  裸眼3D效果

   

  LED放映系统改变了放映机将画面投射到银幕再反射到观众眼中的常规模式,实现了“零光损”,对于画面信息的最大程度还原与呈现,使影片画面拥有极佳对比度与动态呈现,甚至能实现3D影片的直接观看。

  

  

  

  

  春节期间,在高质量影片特别是如《流浪地球2》《满江红》《深海》等画面质感出众的影片排映下,LED放映厅的表现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省内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省人大部分委员、太原市长到影城调研。为使更多观众享受电影新技术所带来的欢乐,增添节日的氛围,影城长假期间票价也与平日保持一致。

  

  媒体报道

   

  结合科技感十足的新锐放映厅的“入驻”,加之影城已有的Atmos沉浸厅、4K放映厅以及情侣厅、VIP厅等诸多特色影厅,再加上周到的服务与影城公共空间展现的电影氛围,给观众带来良好的体验。未来,影城也将集合特色厅与公共空间的优势,引入脱口秀、演出、电竞赛事等项目与活动,将影城打造成娱乐综合体,满足更广大民众的文娱休闲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