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北京新影联影业联合出品影片《风再起时》

发布时间:2023-01-16 14:5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北京新影联影业联合出品影片《风再起时》

今日官宣定档

 

 

影片海报

1月16日,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剧情动作片《风再起时》发布定档信息,该片将于2月17日(周五)登陆全国影院。

影片由内地与中国香港共同投资拍摄。在2022年9月确定该片代表香港地区,参评第95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该片也入选了豆瓣网“2022年最值得期待影视作品”榜单位列第八位。

                                     

                                     

                                                                                       影片剧照

影片由香港地区著名导演翁子光编剧并指导,由著名影星梁朝伟、郭富城领衔主演。影片所讲述的是20世纪70年代,香港廉政公署成立后,60年代叱咤香港警坛的四大华人探长南江、磊乐、严洪、胖子,纵横黑白两道、只手遮天的情况被纳入彻查的范围,通过以李子超为首的公署办案人员的不懈努力,最终四探长为所欲为的时代宣告结束,殖民地时代的落幕已是大势所趋。该片基于史实反复打磨剧本,拍摄更是细致、精良,加之主创阵容强大,特别是主演之一的梁朝伟,在春节档期呼声较高的谍战影片《无名》中领衔,为该片进行了一定程度的预热与造势,《风再起时》将成为2月份最具市场号召力的影片之一。

近几年,特别是现象级影片《红海行动》取得良好的票房与市场反应后,新影联影业在影片投资业务上持续发力,继联合出品的影片《搜救》在2022年国庆档上映后,《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也将在即将开始的兔年春节档期精彩献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