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牢记初心使命 谱写青春华章——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4 09:22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北京市电影公司团委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团员青年有部分代表参加学习,京内和外埠影城团员线上学习。

会上,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相关文件精神。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着重阐述了党的青年工作,让我们深感荣耀、备受鼓舞。作为电影行业工作者,要紧紧围绕集团党委、团委和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贯彻落实到电影板块各项工作中去,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要牢记职责、奋发有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文化自信自强,永担历史使命,弘扬红色文化,真抓实干、百折不挠,加强电影强国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新时代首都发展和文化强国做贡献。